开个小号写千文

救命我没看到你的艾特啊啊啊啊啊qwwwq 所以我是用屁股围观了整个过程吗! !羞羞嗒!!么么么么么超感谢你!!!画了这个情节!!和帅气的我!!

那木:

 @开个小号写千文 生日快乐!没卡上时间点算了【

画完这个我才发现体位不对(不是)不提字丑我们还能做朋友!

最近画画也画不出啥来只能这样了 我觉得也看不出我在画什么【。总之将就着看吧hhh(ntm(说好不骂我不揍我的!

今天起你就七岁啦!\( ̄▽ ̄)/ 长大了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了 这可是好事(靠

勾搭上你很高兴!如果以后也让我这么神烦地催你文就好了!(脸呢

时差党快点睡!好好学习做学霸!=3=

评论(8)
热度(121)

关于我

我遁。
© 开个小号写千文 | Powered by LOFTER